抗敏感保養品|開箱Beauty Spa(意大利)藍莓拒紅精華乳、藍莓舒緩精粹

 

新的一年依然要好好保養皮膚

尤其打完雷射後,肌膚比較敏感
更要好好保養,也要慎選保養品
這次用原裝進口義大利的「Beauty Spa系列的保養品牌



這款很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
之前我的肌膚都是屬於比較乾燥型
自從打完皮秒雷射後,除了變更乾燥以外
保養品需要開始使用抗敏感的
如果擦藥一些不是針對敏改肌膚的保養品
很容易臉部紅腫或是很癢等等

這次我特別找了一款抗過敏跟舒緩泛紅不適的精華乳

藍莓拒紅精華乳】

聞起來的味道是淡淡的香氣
像藍莓的淡淡甜味,像菊花的香氣
擦完後不怕味道太重,而且吸收很快


如果跟我一樣是乾燥肌膚的人
擦完後感覺多了一層保護,臉部也不容易乾裂疼痛
如果是過敏肌膚,也不用擔心不適合
我自己擦完後,臉部沒有泛紅也沒有不舒服
反而像多了一層保護膜在臉上!



藍莓舒緩精粹

精粹部分可以在精華液前先擦
如果擔心臉部太油膩,精粹可以晚上使用
白天可以擦化妝水+精華乳即可
這罐擦起來的味道跟精華乳一樣有淡淡的香味
使用起來吸收很快,雖然擦完後感覺有一層保護膜在臉上
但觸摸的時候,卻不會有油膩感
而且晚上擦完後,隔天上妝非常服貼~~~



這兩罐的評分:(滿分五顆星)
味道接受度:★★★★★
吸收程度:★★★★☆
抗敏感效果:★★★★★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
修護度:★★★★☆


我給家人也用了一次
家人是油性肌膚,但對保養品也容易過敏
以前都不喜歡擦保養品,因為覺得擦完後臉很油膩
擦完這罐,有種清爽跟保濕的感覺
加上擦完後,臉部不會泛紅也不會過敏
用過的人都說讚~~~~~
如果是像我一樣愛化妝的人
早晚各擦一次,白天化妝前擦化妝乳
也不用擔心臉部會油膩不好上妝
因為滋潤又吸收速度快,才能人妝容更服貼
妝感要能持久,除了可以讓肌膚不泛紅不舒服外
就是吸收力好又不油膩
這兩罐組合推薦給敏感肌膚的人~






詳情請洽談【佳利昌有限公司】

官網連結:Beauty Spa
LINE:@fmr1493p
粉絲專頁:Beauty Spa 

文章來源:https://prophecy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330584206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