痘痘肌再見!再也不見! 光滑肌新夥伴 德國Megasol蘆薈修護安瓶

 




過年大魚大肉沒關係
最怕堅果類吃不停
偏偏我常常控制不了自己的嘴
尤其這種體積很小不會直接就吃飽的
裡面就是含有非常多的油脂成分
一次吃下一大堆不長痘痘好像也有點困難~
為了跟擾人痘痘肌說再見
我決定要用安瓶等級的保養品還照顧我的肌膚!!!
特別找到了Megasol蘆薈修護安瓶
除了主打針對痘痘肌
還有高濃度的有效因子
幾乎是一般晚霜/營養霜的12~13倍之多




Megasol是德國的品牌
有自己的生化實驗室
購有許多細胞分析學家、皮膚營養學家與植物化學家等
加上德國本身的民族精神
使得Megasol的產品讓人十足放心

我這次使用的Aloe Vera蘆薈修護安瓶

適用於各種肌膚類型
就漣醫美術後使用也不是問題
對於紅腫、保濕與曬後肌膚也很有心得



Aloe Vera蘆薈修護安瓶的使用可以分成治療期與保養期


治療期主要是在每日早晚洗完臉後
用1/4支安瓶塗抹在臉上
可以搭配按摩在上乳霜等產品
持續1-3個月左右~


保養期則是每晚清潔過後取1/4支安瓶塗抹在臉上在上乳霜
可以長期持續使用


對於有紅疹、紅腫
或是暗瘡、術後傷口、果酸灼傷的狀況
會尤其推薦Aloe Vera蘆薈修護安瓶
裡頭還包含天然植物性的玻尿酸
有助於肌膚的保濕補水



我過往都是有點臨時抱佛腳
等感覺有痘痘或是已經長出來了才開始擦藥
導致都要忍受痘痘出現的過渡期
真的不是很好看
不過現在知道了上面兩種專業的保養方法
以後就可以把這安瓶當作日常保養
持續保護自己的肌膚~
同時
不要等事情發生才來想辦法彌補
而是要從根本處就開始照顧
不然即便之後可以彌補
中間也是需要花大量的時間與心力的~
我也領悟到一個要點!!!


可以把精華放到滾珠瓶裡塗抹 也很方便



保養真的是一輩子的課題這個概念不只在於痘痘
而是包含整體的保養方法
就像是保養一樣
等到發現老態出現了才開始保養就來不及了
要趁本身狀態好的時候就來維持
才會讓好看的外貌越發姣好!!
一點也不能馬虎
就讓最不馬虎的德國技術協助
創造光滑肌膚!!

詳情請洽談【佳利昌有限公司】
LINE:@fmr1493p

文章來源:https://handkevinsome.pixnet.net/blog/post/329976508-megasol%E8%98%86%E8%96%88%E4%BF%AE%E8%AD%B7%E5%AE%89%E7%93%B6_4%E8%99%9F

评论